這兩三年來閱讀部落格已經成為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,葛蘿家也是天天要去的地方,(我總是一直一直潛水)

最近葛蘿舉辦的二二六六大挑戰真是體貼像我這樣寫部落格的生手,讓我決定好好利用這個機會,把這裡整頓整頓囉!也慢慢學習浮出水面。

好吧!先來交作業

[二二六六-01] 夏天喝這個最好啦~薑汁紅茶

夏天真的太熱了!總是讓人想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,可是我是那種只要喝太多冰的就會頭痛,肚子痛,所以漸漸的也學習不喝冰的。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「冬吃蘿蔔夏吃薑,不用醫生開藥方」。自古以來中醫學家和民間都有「生薑治百病」之說。再加上有位日本的醫學博士:石原結實醫師教人用薑汁紅茶來減肥。

所以我在夏天都是喝熱茶或溫開水漸漸的也就習慣了。

這就是我夏天喝的薑汁紅茶

DSCN9390.JPG

夏天喝這個真的最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Yiwen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